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攻防在线砍24+7+5 勇士反超立马三分回敬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凯尔特人在NBA总决赛第三战的比拼中战胜了勇士队,大比分2-1领先。本场比赛,斯玛特发挥出色,尤其在防守端,他承担了较多的单防库里的任务,最终他17投8中,三分7中3砍下了24分7板5助的数据助队取胜,但也出现了5次失误。

  据统计,勇士球员本场在面对罗威和斯玛特干扰时投篮9中0,一球未进。

  比赛开场,斯玛特就直接对位库里,面对库里的无球跑位,斯玛特集中起了120%的注意力,不给库里任何可以轻松出手的机会。这对他来说,也带来了极大的消耗,让他在进攻端的戏份不足,一次三分与一次杀到篮下都打了铁,仅仅命中了一记近筐的抛投。

  次节比拼,斯玛特继续在防守端充当起了指挥官的角色,绿军的每一个阵地防守回合,都能看到斯玛特在不停地布置队友的站位。面对勇士队的传切体系,斯玛特把绿军的换防安排的井井有条。而在进攻端,斯玛特几乎没有太多的主动进攻,仅仅是靠反击与空切连续在篮下取分。半场打完,绿军手握12分领先。

  下半场,勇士队再次打出了“勇三疯”。斯玛特虽然在防守端拼尽全力,但却并没有起到太多的效果,而在进攻中,斯玛特容易出现失误的情况再次被勇士队放大。在一次成功防守之后,他的长传球直接被反断,让勇士队打出了一波流的攻势。

  第三节勇士打出了一波17-3的攻势,以83-82反超比分,斯玛特毫不犹豫在外线手起刀落、飙中三分,帮助凯尔特人稳住了局势。

  在被换下冷静了一段时间之后,斯玛特在末节重新披挂上阵。前三节都没有任何自主进攻的斯玛特突然在进攻端获得了较高的战术地位,绿军连续为他设计进攻战术,让他点名单打勇士队的“水花兄弟”,他连续两次杀到篮下取分。之后,在三分线外被放空时,斯玛特也都能稳稳命中,当他再次于篮下顶着库里的防守上篮命中后,双方都换下了主力,鸣金收兵,绿军就此赢下了总决G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