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从未如此渴望去波士顿 G6还想打出传奇表现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目前在总决赛大比分3-2领先,如果他们后天能够在波士顿的第六场比赛拿下夺冠,将捧起8年内的第4尊冠军奖杯。众所周知,汤神一向有着“G6汤”的美名,打出了很多名场面,为很多球迷所津津乐道。在拿下第五场天王山之战后,就有记者询问他对第六场比赛的期待。

  汤神说第六场意味着很多,“哇,我想在这样的比赛里做一些事情,我从来如此渴望去波士顿。这是我的心里话,我非常兴奋。”

  “非常渴望在G6延续自己的美名,打出传奇。凯尔特人这样拥有丰富历史的球队,让人感觉敬畏。现在要和他们打G6了,我感觉能够增加传奇,很伟大。这是新的篇章,我深感敬畏。”

  汤神说自己感觉像在做梦,“比起去年这个时候我做的事情,现在来到了总决赛,成为勇士对抗凯尔特人的一部分,就像是一场梦。”

  汤神现在在总决赛是低开高走,渐入佳境,他前两场场均只拿到13分,投篮命中率是30%,但是在后三场场均贡献20.5分,命中率提升到44%。

  以汤神目前的状态,确实有可能在第六场爆发。今年西部半决赛对阵灰熊,汤神在G6明显发力,22投11中,投进8个三分,全场砍下30分,帮助勇士淘汰灰熊,昂首进入西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