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和猛龙是天作之合 有信心解决合同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球员范弗里特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非常愿意在这里(猛龙)结束我的整个职业生涯......这真的是天作之合。”范弗里特说道。

  当被问及和猛龙的下一份合同时,范弗里特表示:“我们有信心解决合同问题。”

  作为2016年的落选秀,范弗里特一直在猛龙效力至今,并在2020年夏天与球队签下一份4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该合同将在2024年夏天到期,2023-24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他今夏有资格与猛龙签一份3年89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或者在下赛季结束时拒绝执行球员选项,与猛龙签下一份4年1.1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2021-22赛季常规赛,范弗里特场均上场37.9分钟,得到20.3分4.4个篮板6.7次助攻1.7个抢断。

更多关于"范弗里特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