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我们的防守才华被低估 科尔几乎没变化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科尔以及勇士的体系。

  记者提问: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人们未来回顾这支勇士时,可能会说你们是一支伟大的进攻型球队,对于比赛打法有了革命性的改变,你觉得防守是你们能夺冠的基础吗?

  克莱回答:是的,我认为我们是这两者的完美结合(进攻+防守)。我的意思是,我们在防守方面的才能被低估了。我们拥有可以换防每个位置的球员,显然也有很棒的防守体系,还拥有迈克-布朗以及其他教练的指导。他们让我们看了很多录像,了解了对手的进攻偏好。

  然后我们这还有一群用心打球的家伙,把所有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你就得到了一个强大的团队。

  记者提问:德雷蒙德刚才在回忆,他谈到了你们一路走来的历程。我很好奇你对于教练的看法,科尔接任了马克-杰克逊,从分析师升为主帅。在杜兰特时代,他带队赢得总冠军,然后你们也经历了两年的低谷。作为教练,你认为科尔在这几年里有了什么变化?

  克莱回答:说实话,我并没有看到太多变化,我认为科尔自从2015年之后就几乎没什么变化。我的意思是,史蒂夫拥有一段如此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从球员到教练、总经理,他都干过。他知道如何将球队的天赋捏合在一起。他的球员时代无论是聊起来还是听起来都很酷,他曾和乔丹、皮蓬、圣安东尼奥的双塔一起打过球。

  这个男人在篮球知识方面可谓是首屈一指,所以我才喜欢和他在一起共事。在他的经历中,曾有过很多次从困境中摆脱的经验。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他值得所有的赞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