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年6次总决4次夺冠 勇士王朝无解库里成就伟业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结束,勇士大比分4-2战胜凯尔特人夺冠。这个总冠军是勇士队史的第7座总冠军,超越公牛独占历史第三,仅次于湖人和凯尔特人的17座总冠军。



  勇士队史的7座总冠军中有4座来自最近8年,近8年勇士6次进入总决赛,4次夺冠,这也是勇士自2018年之后首次夺冠。勇士首次拿到总冠军是在2015年,从那时候开始了他们的王朝之旅。随着在八年内获得四次总冠军,勇士毫无疑问地证明了他们作为NBA最伟大的王朝球队之一的地位。库里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总决赛MVP。今年夺冠之后库里哭了,自从在19年总决赛输给猛龙之后,这支勇士的核心成员都经历了太多的困难,库里作为32岁的老将太不容易。库里在拿到这个冠军之后生涯手握4个冠军,他已经进入联盟历史前10名的讨论范围之中,历史地位已经和詹姆斯非常接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