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天王山之战:金州勇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天王山之战:金州勇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6-14  09:00


  系列赛第4场,勇士在客场形势非常不利的情况下,以107-97击败凯尔特人,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库里出战41分钟狂砍43分10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14中7,克莱也贡献了1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维金斯得到17分16篮板的超大号两双数据,外加2助攻1抢断,替补席上,乔丹普尔也有14分进账;本场比赛勇士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季后赛在主场的11场比赛中,取得10胜1负的战绩,主战能力是非常出色的。

  凯尔特人输掉G4,对于他们来说十分可惜,塔图姆出战43分钟贡献23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3盖帽,杰伦布朗得到21分6篮板2助攻1抢断,斯玛特也有18分4篮板5助攻4抢断进账,替补席上怀特得到16分,但上一战输球之后,赛后的球员通道中,绿军一众球员显得士气低落,球队需要尽快调整过来才行;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11场客场赛事8胜3负,客战能力毋庸置疑。

  两支球队在前4场比赛战成2-2平,如今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此役是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勇士将回到主场作战,形势变得对他们有利,毕竟球队本赛季季后赛的主场胜率高达9成以上,凯尔特人虽然客战也相当不错,但上一场比赛失利对于他们的影响较为明显,此役他们客战确实非常艰难,数据给予勇士支持,还是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