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76人会和哈登签大合同 很兴奋能执教他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季,76人后卫哈登是否和球队续约,以及续几年的约,将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看点之一。

  TMZ网站最新采访到了76人主帅里弗斯,就问及球队是否和哈登续约,里弗斯很快地回答说,“会是很大合同。”

  他也表达了对继续执教哈登的感想,“很兴奋。我爱詹姆斯。”

  不久前,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哈登休季非常有可能和76人签下一份短约的续约合同,无论是76人还是哈登,都希望留在费城。报道还指出,NBA业内人士相信哈登会选择降薪,从而让球队拥有更多的薪水空间,来进行进一步的补强。

  其中,哈登拥有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那么下个赛季将在费城打球,但之后如何,不是很明朗。他也可以选择跳出选项,但前提就是和76人达成共识,会签下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

  从里弗斯最新的表态来看,76人和哈登续约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但时间多长,以及金额多少,目前还不一定。

  本赛季,哈登经历了巨变,先是在篮网经遭遇很多变故,最后以变相逼宫的方式离开了球队。他来到费城之后高开低走,在经历了短暂的蜜月期之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变得挣扎,到了季后赛更是严重低迷。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