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其实非常在意那些批评 让他们闭嘴真的很爽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年击败绿军夺冠,获得8年内第4次冠军,库里也生涯首次获得FMVP,也是彻底放飞了自我。

  库里最近接受采访,被问及在生涯目前这个阶段,他是否感觉有需要让一些人闭嘴,库里给予了肯定的回答,说自己很在意外界的评论,尤其是一些批评的声音。

  “是的,我听到了所有的评论,听到了那些说我们好或者不好的,听到了说我作为球员怎么好怎么不好的。”

  库里说自己目前的心情很爽,“现在,我很难想象他们(批评者)接下来会说什么。所以,这种感觉相当特别。”

  外界对于库里的批评或者说质疑,最大一项就是他此前从来没有获得FMVP,他第一次夺冠,FMVP是队友伊戈达拉,而后两次则是杜兰特对这个奖项的连庄。不少人认为,库里一到了总决赛很容易被针对和限制,所以拿不到这个奖项。

  而今年库里率队夺冠,在总决赛打出了统治力级别的表现,以全票获得FMVP,赢得是堂堂正正,毫无悬念,而他当场也是热泪横流,尽情宣泄内心的喜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