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虽未提前续约 但欧文仍计划参加篮网训练营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杰克-费舍尔与埃迪-冈萨雷斯透露,明星球员欧文在布鲁克林篮网的未来仍充满不确定性,但他仍然计划参加球队的新赛季训练营。

  通常情况下,明星球员会在赛季前和球队确定好训练计划,不一定会参加训练营。考虑到欧文合同只剩最后一年,而篮网迟迟不愿给出一份提前续约合同,甚至有传言已经把他摆上货架。欧文此番表态,颇有示好的意味,起码表示自己愿意服从管理了。

  近些年来,欧文一直是一个谜,没有人能够确切说出这个明星球员下一步想要做些什么。由于欧文坚持拒绝接种新冠疫苗,他的固执给篮网队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欧文在健康状态下缺席了很多比赛,这阻碍了球队组建的进程,同时也很可能是导致詹姆斯-哈登离队的关键因素。

  在体育界,赢球即可压倒一切。但篮网队上赛季的战绩毫无说服力,他们勉强杀入季后赛,但在首轮就惨遭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出局,成为今年季后赛唯一一支被横扫出局的球队。所有这一切,让欧文在篮网队的未来充满着疑问。很多人在猜测,杜兰特对欧文的态度是否发生了改变,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样的欧文根本就不值得一份续约合同。

  欧文现在处于4年1.36亿美元的合同期。欧文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下赛季他的薪金达到了3650万美元。同时,欧文在这个休赛期还拥有球员选项。但以欧文目前的名声而言,他根本就不敢随便跳出合同了。

  杰克-费舍尔与埃迪-冈萨雷斯透露,尽管篮网队是否会长期留住欧文存在疑问,但预计欧文将会参加新赛季训练营。过去,欧文一向以乖张的个性著称。他经常会无故缺席球队的训练,甚至是比赛。在欧文的世界里,没有太多纪律性可言。如果欧文在没有拿到续约合同的情况下,仍然乖乖地参加新赛季训练营,其实也是说明他在向管理层服软,表明了自己愿意服从管理的一种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