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女儿为科比送父亲节祝福 引电影台词看哭网友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父亲节是许多NBA球星与家人团聚,尽享天伦之乐的日子。但对于科比一家来说,这一天只有无尽的思念。

  科比的大女儿娜塔莉娅每年都会在父亲节为科比送上祝福,今年也不例外,她再次表示,科比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并发了一张父女二人的旧照,科比在看手机,而她笑得十分开心,两人应该是正在聊什么趣事。

  另外,娜塔莉娅还引用了《复仇者联盟》里钢铁侠与女儿的一句台词,“我爱你3000遍”,再联想到钢铁侠在影片中的结局,不少网友都表示泪崩。

  娜塔莉娅作为家中长女,与父母的关系都非常亲密,她与科比都痴迷电影,科比有空就会陪她一起看电影,讨论剧情,不亦乐乎。

  在科比过世后,成年的娜塔莉娅半只脚也迈进了时尚圈,可能也是因为儿时受到的熏陶。只是她今后的路不再有科比陪伴,着实令人伤感。

  值得一提的是,瓦妮莎也在网上发了一张与科比游玩迪士尼的旧照,祝科比节日快乐。在那张照片中,科比穿着星战主题T恤,人物是他喜欢的反派达斯-维德,最搞笑的则是T恤上的标语写着“头号老爹”(达斯-维德的身份之一也是父亲),娜塔莉娅如今的纪念,也算是对这个电影梗的回应了。

更多关于"NBA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