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金斯想要年薪3700万顶薪 GM:要留住所有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击败绿军8年内第4次夺冠,可以说勇士王朝2.0版本已经开启,但同时,他们的薪金负担会越来越重。

  今年休季,勇士将有7名自由球员,分别是鲁尼、波特、伊戈达拉、别利察、达米恩-李、小欧佩顿和安德森,还有两名受限的自由球员,分别是奇奥萨和威瑟斯普恩,这也是双向合同的球员。

  与此同时,勇士还要考虑提前续约普尔和维金斯的问题,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康纳-勒图尔诺报道,维金斯想要顶薪续约,顶薪合同的平均年薪要达到3700万美元。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最新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留住球队每一个人,“我们的目标,就是带回来所有球员,然后复制今年的模式。他们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满足了我们各种不同需求,我们很多自由球员在总决赛也有着关键时刻,他们都是重要球员。”

  目前,勇士下赛季拥有全额保障合同的球员有8人,他们的薪金总和达到了1.71亿。而2022-23赛季的奢侈税界线预计为1.49亿美元左右,工资帽是1.22亿。

  勇士光是这8个人的薪水,就预计超过奢侈税2460万美元,这还不算其他7个人的薪水。如果勇士达到15人的满员阵容,预计还要付出天价的奢侈税。

  7名自由球员中,鲁尼、波特和小佩顿都是轮转成员,是今年勇士的夺冠拼图,这是他们极力想留下来的对象。鲁尼本赛季的薪水是517万,今年发挥非常出色,行情看涨,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对他有意。小佩顿和波特本赛季都是底薪,以他们的发挥和贡献,再给底薪肯定不合适。

  这就是勇士幸福的烦恼。本赛季,他们薪水总额1.78亿,高居联盟榜首,交付了和薪金差不多的天价奢侈税,最终薪金总成本是惊人的3.46亿。

更多关于"维金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