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怒怼巴克利:没戒指还满口喷粪 就因我们更有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巴克利对于现役球员不是很友好,经常会有一些苛刻的言论,现在就招致了杜兰特反击。

  此前,巴克利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杜兰特虽然夺冠,但是他不是承担最主要的开车角色,而是坐车的。在勇士,库里是开车的,而不是杜兰特。

  这引起了杜兰特的满腔怒火,他最新发了推文反击巴克利,话说得很重,非常不客气。

  “他就是满口喷粪,这样一个没有冠军的老头打了一个糟糕的比方,就因为他不能接受我们赚得比他们更多。查克,这只是时代不同,不要恨现在的球员。”

  这不是杜兰特第一次反击巴克利,当然,也不是后者第一次批评杜兰特。而且,巴克利在TNT的同事们对于杜兰特一向不友好,经常语出嘲讽。

  尽管杜兰特和篮网今年季后赛早早被淘汰,但他始终是一个高光话题人物,尤其是在勇士夺冠之后,格林公式和公式是否闭环,一直被热议,甚至冲上了热搜。这也杜兰特大为尴尬,所以能理解他现在心情不爽,但凡碰到批评的言论马上给予反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