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和篮网博弈激烈 多队做好拼抢KD的紧急预案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篮网和欧文之间的暗战还在持续,而且有可能波及到球队老大杜兰特,据悉联盟多支球队已经做好了后者离开的准备。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和欧文双方之间的博弈正在变得激烈起来,不止是欧文在篮网未来变得非常不确定,而且杜兰特的未来也让人担心。

  报道还透露,联盟一些球队支持欧文离开篮网,相信这会给篮网带来混乱,杜兰特有可能因此离开,从而让他们拥有得到杜兰特的机会。

  “杜兰特和篮网还剩下四年合同,这意味着他对于何时离开以及去哪里,拥有极少的话语权,他非常大的可能还是留在篮网。但如果能够借机打劫到这样MVP级别的球员,这是小市场球队的梦想。”

  另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报道,联盟很多球队都已经行动起来,做好了在未来六七天之内如果杜兰特要求交易的紧急预案。

  完全可以想见,如果欧文离开篮网,杜兰特因此提出交易的话,那么将在联盟制造一场地震,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联盟版图,大格局可能就此迎来拐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