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度卡:塔图姆从奥运会打到总决赛 他需要休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教练乌度卡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塔图姆时,乌度卡说道:“他打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我传递给他的最重要信息就是休息,让他的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从奥运会打到总决赛,这对他来说绝对是漫长的一年。”

  谈到上个赛季时,乌度卡表示:“很多事情进行得非常顺利,但最终你的嘴里仍有一种苦涩的味道。整体的一致性,防守的心态以及分享球,这都是我们所需要做的。替补球员的得分非常关键。我们要继续在内部挖掘潜力,同时也会关注自由市场,希望我们能取得成功。”

  2021-22赛季常规赛,塔图姆场均贡献26.9分8.0个篮板和4.4次助攻;季后赛场均贡献25.6分6.7个篮板6.2次助攻和1.2个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