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奇才四人交易接近达成 优质3D将辅佐约基奇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Shams报道,掘金接近与奇才达成四人交易,掘金送出蒙特-莫里斯和威尔-巴顿,得到波普和伊斯-史密斯。随后Woj发推表示,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正在获得最终的批准,预计很快完成。

  波普上赛季出战77场比赛,场均30.2分钟,贡献12.6分3.4篮板1.9助攻1.1抢断,场均出手5.3次三分球,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39.0%,他是一名出色的3D型球员。

  史密斯上赛季中期在哈雷尔那笔交易中被黄蜂送到奇才,作为替补控卫他代表奇才出战28场比赛,场均8.6分5.2助攻3.0篮板1.0抢断,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35.7%。

  莫里斯生涯五年全部效力于掘金,上赛季他作为核心控卫出战75场比赛,场均12.6分3.0篮板4.4助攻。

  2012年进入NBA的巴顿过去8年都在掘金效力,作为一名二三号位球员,巴顿上赛季出战71场比赛,场均14.7分4.8篮板3.9助攻,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6.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