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补强又成笑话!网友神P图嘲讽三巨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欧文宣布执行球员选项留在篮网,湖人对他的追求也就此偃旗息鼓。据报道,原本湖人又要拿威少作为交换筹码,但篮网丝毫不感兴趣。

  于是现在,威少也打算执行4700万的球员选项留在湖人了。他上赛季在湖人场均仅得到18.5分7.4篮板7.1助攻,三分命中率仅有29.8%,这样的数据让许多洛城湖蜜到现在还心有余悸,不少人都在网上抱怨不已。还有人P了一张湖人三巨头的现状图,笑喷无数网友。

  在图里,威少出手投出的是一块砖头,戴维斯一头白发坐在轮椅上,而勒布朗则彻底老龄化,胡子全白,脸上满是皱纹。

  虽然这图显然夸大了湖人的问题,但的确相当传神。勒布朗下赛季就38岁了。戴维斯过去两年一共打了76场比赛。威少至少到目前还没有给湖人球迷任何相信他能打回巅峰的理由。而从湖人目前的补强形势看,下赛季他们大概率还是“老托病残”队。

  因此,这张P图得到了接近6万网友的点赞,还有人吐槽道,“时间看到自己都无法拖垮勒布朗,于是就派来了威斯布鲁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