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天赏饭!布泽尔14岁儿子身高2米05 统治力惊人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年,不管是否已经活跃在职业赛场,受到关注的NBA星二代越来越多。在刚刚夺冠的勇士阵容中,就不只有一位著名星二代;而那些还在中学阶段的,也有不少人开始崭露头角。

  最近,卡洛斯-布泽尔之子卡梅伦就引发了许多讨论,他在高中比赛中的视频集锦引来了网友球迷的疯转。

  卡梅伦虽然才14岁,但身高已有2米05,体重接近98公斤,在体型上基本已经是职业球员的样子了。虽然还是新人,但他已经被认为是全美顶级高中明星,在场上能轻松统治同龄对手。

  许多球迷都难以想象,一个高一学生就能有这样的身材,打出这种水平的比赛,不少人都在问,他是不是修改了自己的年纪。

  但没办法,布泽尔在NBA本就是全明星级别的前锋,他的孩子只会得到比他更好的成长和训练条件,天生就能吃这碗饭。

  卡梅伦的孪生兄弟凯登(身高1米91)是他的队友,兄弟二人在迈阿密已经打出了名声,连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都曾到场看他们打球。据报道,布泽尔的母校杜克大学也将他们二人定为了招募对象。

  他们的老爸布泽尔生于1981年,其实仍很年轻,他在2002年参加NBA选秀,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2004年,布泽尔离开球队以高薪加盟犹他爵士队。

  经历两年伤患,布泽尔在2006年赛季打出明星身价。他带领球队第一次晋身季后赛,在毫无经验下大显得分本领,称霸禁区。他曾被喻为篮球巨星卡尔·马龙的接班人。

  2016年7月30日,布泽尔加盟CBA广东宏远队,2017年12月18日宣布退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