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36亿!快船薪资+奢侈税将创历史 勇士或被超越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近年来为了争冠不计成本地投入,上赛季薪资成本接近1.8亿美元,即便休赛期没有继续加速,下赛季的薪资依然有1.78亿之多。

  但这样豪华的勇士依然不是2022-23赛季NBA球队薪资榜之首,快船以1.92亿的高昂成本暂居榜首,按照专家分析,成本加奢侈税的总额将达到3.36亿美元。

  如果快船保持这个薪资结构,他们将成为美国体育历史上造价最高昂的球队。

  快船老板鲍尔默身价数百亿美元,远超勇士老板拉科布。在收购快船之后,鲍尔默同样也是不计成本地建设球队,除了重金打造巨星阵容,同时还斥资20亿兴建球馆,不比勇士的大通中心差多少。

  当然,快船这个纪录不一定能保持多久,因为勇士还没续约普尔,有专家推算过,如果勇士也不计成本留人,薪金成本加奢侈税可能达到恐怖的5亿档次。

  在这种风潮的带动下,NBA似乎已经进入“金元篮球”时代,目前,薪资总额在1.5亿或以上的球队就有10支,换在十年前是不可想象的,那时候愿意疯狂投钱只有湖人一家,结果还在劳资谈判中遭遇制裁。

  但随着球队市值的水涨船高,球员平均薪水也越来越高,以前阵容建设超过1亿就是天文数字,如今全联盟只有马刺一支球队的成本不到9000万,只能说NBA的“通货膨胀”速度也是够快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