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薪资专家:库里是历史第二 他排在詹姆斯前面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薪资专家Bobby Marks在今日的《This Just In》节目中表示,他认为库里现在已经是历史第二的巨星,仅次于迈克尔-乔丹。

 

“我这么说可能会让你感到震惊,但我真的认为库里是历史第二伟大的球员,就排在迈克尔-乔丹后面。库里就和乔丹一样,只要他拿到球,你就觉得他会进。

 

他在进攻端的威胁太大了,我认为他的巅峰还有3-4年,我现在就会把库里排在詹姆斯的前面。”Marks说道。

 

主持人提问:“你是说他未来将会超越詹姆斯,还是现在已经可以排在詹姆斯前面了?”

 

Marks回答道:“现在。”

 

Marks随后在《NBA Today》节目中解释道:“我知道詹姆斯是一名很伟大的球员,但我看过乔丹打球,库里在进攻端的表现让我想起了90年代的乔丹,我会坚持说他是历史第二。”

更多关于"库里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