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里奇:计划回太阳但不确定 现注意力在国家队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克罗地亚球员萨里奇近日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欧锦赛和下赛季的打算。

  “我想念在国家队的时光,为克罗地亚效力一直是一种荣誉和骄傲,回来的感觉太棒了。NBA赛季结束后,我一直在这里训练到7月中旬。我尽可能去恢复健康。我现在的感觉很不错,和大家相处也挺好。”萨里奇说道。

  谈到新赛季的计划时,萨里奇说道:“我下赛季会继续回到太阳效力,我和主教练谈过了。但在NBA,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不担心这个。我正努力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我的注意力在国家队上面。”

  2020年,萨里奇与太阳达成了3年2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合同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

  今年5月初,萨里奇接受了右膝半月板关节镜手术;2020-21赛季总决赛G1,萨里奇遭遇了前交叉韧带撕裂后一直缺战至今。
根据此前报道,萨里奇打算在太阳训练营开启前代表国家队出战欧锦赛。本届欧锦赛,克罗地亚与希腊、爱沙尼亚、乌克兰、英国、意大利分在C组。

更多关于"太阳 萨里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