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迈克尔-格林与雷霆商讨买断 计划底薪加盟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锋线悍将杰迈克尔-格林即将与俄克拉荷马雷霆达成买断协议。他计划在度过澄清期之后,以一份底薪合同加盟金州勇士队。

  杰迈克尔-格林现年32岁,身高2米03,体重102公斤,臂展达到2米19。大学时代,格林效力于阿拉巴马大学。格林曾经在2012年参加NBA选秀,但最终没有被选中。在落选之后,格林先后在发展联盟和欧洲联赛打拼,并且寻求进入NBA打球的机会。

  一直到了2014-15赛季,格林才终于得到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一份10天短合同,开始了在NBA的首秀,但不久后又被裁掉。格林真正在NBA站稳脚跟,则是在孟菲斯灰熊时期。在灰熊队,格林逐渐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成为球队四号位上的重要轮换。在2017-18赛季,格林迎来生涯巅峰,场均为灰熊出战28分钟,可以得到10.3分8.4个篮板1.4次助攻。

  离开灰熊之后,格林又先后为洛杉矶快船和丹佛掘金效力。在2021年夏天,格林和掘金签下了一份2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2022年6月14日,掘金将格林和一个受保护的2027年首轮签交易至雷霆,换回了雷霆2022年选秀30号签,以及未来的2个次轮选秀权。

  志在重建的雷霆并无意留下格林,但总经理普雷斯蒂表示,将会为格林寻找一个更适合他的球队。对于格林而言,买断后加盟卫冕冠军勇士,无疑是最优选择了。
 
  格林的加盟,对于勇士也有着重要意义。随着小波特和别利察的离队,勇士队缺少了这种类型的空间四号位,而格林正好可以顶上。同时,格林甚至还可以在小个阵容的时候打中锋,极大丰富了球队的战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