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托平的上场时间不会增加 雷迪什排在他之后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记者Fred Katz近期在文章中聊到了尼克斯下赛季可能的轮换情况。

  “我猜尼克斯会想办法让托平上场25分钟,但是我不知道他们应该怎么做。

  “尼克斯最现实的做法是让托平和兰德尔同时登场。但他们签下了米切尔-罗宾逊和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内线两个位置一共96分钟时间,罗宾逊将得到26-30分钟,哈尔滕施泰是替补中锋。

  “兰德尔在大前锋位置上会得到36分钟,剩下的12分钟由替补争夺,托平上赛季的场均时间比这个多一点(17分钟)。而如果有人受伤,锡伯杜会选择让兰德尔和托平同时登场。但是从上赛季来看,两人只同时登场了101分钟。

  “我们都知道尼克斯有四名球员确定首发,布伦森、巴雷特、兰德尔和罗宾逊。格莱姆斯和富尼耶不管谁打首发,他们也肯定是主力轮换。罗斯是替补控卫,奎克利也能分到时间,哈尔滕施泰因是替补中锋,然后是托平。

  “这样就有10名球员了,那么雷迪什在我看来就只能排在第11位了,但是没有人会打11人轮换的。除非雷迪什有能力用季前赛的表现抢走别人的时间,不然他一定会跌出轮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