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渴望甜瓜加盟 但篮网对安东尼毫无兴趣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已经宣布将继续和杜兰特的合作关系,终于将他留了下来,但如何哄他开心,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据《纽约邮报》跟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篮网现在5号位比较薄弱,除了克拉克斯顿之外只有夏普一个替补,接下来球队可能会引援加深这个位置的实力。

  同时,报道透露篮网如果想要取悦杜兰特,那么最好的举动就是签下甜瓜,杜兰特渴望和甜瓜联手。

  另据HoopsHype的迈克尔-斯科多报道,篮网对于甜瓜和魔兽都没有任何兴趣。

  目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像甜瓜、魔兽、格里芬、阿德等一干老将都还没有签下下家,不少人希望篮网能够签下甜瓜和魔兽,补充球队实力,前者依然有着不错的投射,将会给篮网带来空间,而魔兽油箱里还有油,攻防两端都会给篮网内线带来帮助。

  早在2019年,杜兰特就希望篮网签下当时无球可打的甜瓜,但是篮网管理层最终并没有做到这一点。鉴于杜兰特与篮网刚刚和好,那么如果篮网签下甜瓜,无疑会让杜兰特非常开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