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一些决策者不排斥将巴雷特放进米切尔交易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的一些决策者对将RJ-巴雷特放在多诺万-米切尔的交易中持开放态度。他们有一个最好的机会来得到这位全明星后卫。

  尼克斯是最近和爵士就交易取得联系的球队之一。SNY的多位消息人士表示,爵士继续对尼克斯年轻侧翼巴雷特有着浓厚的兴趣。消息人士称,富尼耶的名字也出现在讨论中。

  爵士正在寻求在交易中换回多个首轮签。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把巴雷特也算在内,爵士至少希望在(和尼克斯的)交易中得到托平、格莱姆斯和奎克利三人中的一个。

  尼克斯此前并不愿意送走巴雷特,而现在这种立场发生了改变。上文提及的决策者,指的是在尼克斯队里有多重影响力的声音。因此,尼克斯的决策者之间存在不同意见是有道理的,而球队的篮球事务运营总裁里昂-罗斯显然会对这笔交易作出最终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