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榜眼报销打击管理层 雷霆正申请495万伤病特例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雷霆今年选中的榜眼霍姆格伦下赛季报销,对于他们是一个沉重打击,但生活还是得继续,他们也行动起来。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雷霆已经向联盟申请价值为49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这个特例如果被批准,可以用来“帽上签人”,超出工资帽数字进行引援补强。

  就在不久前的克6联赛,勒布朗、塔图姆、霍姆格伦、班切罗等NBA球员参加,同场竞技,结果霍姆格伦在防守勒布朗一次快攻时发生身体接触,尽管他成功防住了勒布朗,但是他很快被发现在球场一瘸一拐,右脚不能完全吃力。

  最终,他被诊断为右脚韧带撕裂,下赛季彻底报销。雷霆方面表示,霍姆格伦赛季报销只是个偶发事件,和他身材瘦削无关。

  毫无疑问,这起事故对于以后NBA球员参加业余联赛,在不是NBA标准的场地上打球,都是一个警醒。就在霍姆格伦受伤的那场比赛中,多名球员在场上滑倒,鉴于现场湿度很大,地板太滑,比赛在只打了一节半后被紧急叫停,临时决定取消。

  对于正在重建的雷霆来说,榜眼倒下,肯定是巨大打击,失去了培养核心的大好时间。不过,霍姆格伦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他心情不错,已经开始了恢复过程。

更多关于"雷霆 霍姆格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