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预计霍姆格伦23-24赛季前复出 但非百分百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晚,俄克拉荷马雷霆官方宣布,球队榜眼秀霍姆格伦右脚跗跖关节损伤,将缺席整个2022-23赛季。

  Inside Injuries董事总经理Virginia Zakas和美媒The Athletic发文谈到了霍姆格伦的伤病,部分原文如下:

  雷霆已经把霍姆格伦排除在新赛季的所有比赛之外。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所以不会有任何诱惑让他复出。我们并没有看到很多NBA球员遭受过如此严重的伤病,霍姆格伦的高挑身材让这成为了一个独特而具有挑战性的情况。

  我预计霍姆格伦能在2023-24赛季开始之前被批准复出,但也不是百分百。他可能要到明年冬天才会在球场上看起来像他自己。即使是一年之后,霍姆格伦仍然面临着再次受伤的高风险。他的移动需要仔细考究和调整,以防止未来再遭受像这样的伤病。这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来合适地提升自己的身体机能,这样他的身体才能适应在NBA打球(的强度)。

  值得一提的是,哈斯勒姆在2010年11月时也遭受过类似的伤病,不过他在那个赛季季后赛复出,随热火一起打进总决赛。

更多关于"雷霆 霍姆格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