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奈利:年轻球员要自律 爱德华兹相当成熟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康奈利在接受电台节目《KFAN-FM》采访时谈到了爱德华兹。

 

康奈利表示:“对年轻球员来说,尤其是像爱德华兹这样有天赋的球员,最大的挑战就是日常管理,要关注那些你平时不会关注的事情。

 

“你不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你不能每晚睡几个小时,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你都要保持自律。爱德华兹休赛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对于一个21岁的人来说,他已经相当成熟了。”

 

2021-22赛季常规赛,爱德华兹出战72场,场均21.34.8篮板3.8助攻1.5抢断;季后赛爱德华兹出战6场,场均25.24.2篮板3助攻1.2抢断1.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