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爱德华兹预测绿军会夺冠 科尔曾说他不够努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核心爱德华兹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正在进行的NBA总决赛,他认为凯尔特人会最终夺冠。

  “我是说,我很爱勇士,但凯尔特人太有深度了,”爱德华兹说。“他们有布朗、塔图姆、霍福德,如果霍福德能打出他一直以来的表现的话,我觉得勇士没有机会。”

  有意思的是,前阵子做客一档节目,爱德华兹透露,当年参加选秀的时候,勇士主帅科尔认为他不够努力。

  “我当时是做库里常用的训练方式,跑,碰到底线后投篮,再跑,再次碰到底线后投篮,连续投五次。我做不到,那太累了。我想,‘伙计,这太过分了。’但我当时没有这么说,我只是在慢跑。

  “训练结束后,科尔跟我说,‘你不能再快一些了吗?’我回他‘我觉得我跑得挺快。’他说,‘不行,再来一次,如果我们要在第二顺位选你,你必须是一个努力的球员,你还不够努力。”

  爱德华兹继续说:“我认为这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转折点,之后我打电话给我的教练,说,‘嘿,我们必须改变’,从那时起,我就觉得自己迈出了下一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