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上天给了詹皇变态的天赋 可惜没给他发际线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年来,德韦恩-韦德都是勒布朗-詹姆斯最亲密的队友和朋友之一,两人同一年进入NBA,曾在国家队一起拿下奥运金牌,后来在热火联手,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拿下两连冠的荣誉。

  韦德对勒布朗的了解自然比常人更多,因为这种熟悉,他也更喜欢开勒布朗的玩笑。最近,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就嘲笑了勒布朗的发际线,他说:

  “我知道有些人扭了脚踝就要休息四周时间,但我见过这家伙(勒布朗)扭了脚踝之后立马能上场,还在第四节砍下20分。上帝给了他太变态的天赋……但就是没给他发际线。”

  从很年轻的时候开始,勒布朗的发际线就一直被调侃,哪怕后来找了专人打理“补救”,也还是总被嘲讽谢顶。许多黑人都有同样的问题,NBA球星经常保持光头造型的部分原因也在于此。只是勒布朗多年来都不剃光头,悉心维护脆弱的发际线,也算是一种坚持。

  这是基因使然,勒布朗也真的没办法,大概早就习惯了韦德这样的嘲讽,毕竟勒布朗抠门舍不得用手机流量等等轶事都是他爆出来的,发际线的玩笑对他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