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米切尔+加兰+莫布利+阿伦的组合 你看好吗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凌晨,骑士迎来大交易:骑士交易得到米切尔,送出马尔卡宁+塞克斯顿+3个首轮签等

 


  上赛季,塞克斯顿仅打了11场比赛,便因膝伤赛季报销。

  随后,骑士靠着加兰+莫布利+阿伦的组合,打到东部第九,附加赛6分之差惜败老鹰,季后赛仅一步之遥。

  上赛季,骑士年轻的小三巨头进步神速,加兰和阿伦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一年级生莫布利差点拿下最佳新秀,并展现了内线大闸的潜质。上赛季冲击季后赛的一些重要比赛,骑士都是因为下半场经验不足,陷入得分荒,被对手逆转。例如附加赛生死战对阵老鹰的比赛,上半场,骑士得到61分,领先老鹰10分。下半场,骑士仅得到40分,末节更是只有17分。米切尔的加入,可能能解决骑士的这一问题。

 

  上赛季,米切尔场均得到25.9分,季后赛25.5分,均位列联盟前十。2020年,米球与默里系列赛对飙50+的场面,大家肯定还记得吧。米切尔和默里也是NBA历史上首对同一轮系列赛多次得分50+的对手。得到米切尔后,骑士和勇士成为联盟唯二拥有3名入选上赛季全明星的球员。

  年轻的迷你三巨头搭配联盟前十得分手,米切尔+加兰+莫布利+阿伦的组合,你看好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