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未被注册曾令旭很沮丧:合同剩1年 会跟新疆沟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队在31日更新了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其中并没有后卫曾令旭的名字。新疆队与曾令旭还有一年合同尚未执行。曾令旭表示他需要与球队进一步沟通之后的计划。同时曾令旭透露自己从上赛季结束后就在积极地保持系统训练,聘请了外籍技术教练与体能师,帮助自己打磨技术与提升体能,他的身体状态仍然可以打两到三年的CBA比赛。

  曾令旭已经为新疆队效力了四个赛季,他在场上打球积极,给球队提供了很重要的帮助。目前,新疆队与曾令旭还有一年合同尚未执行。据了解新疆队曾经在休赛期时有计划交易曾令旭,但由于一些原因,最后未能完成。新疆队在31日更新了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其中并无曾令旭。曾令旭对此感到有些沮丧,因为他很想继续出战比赛,同时曾令旭也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仍然可以打两到三年的CBA比赛。

  曾令旭透露从四月份开始就按照球队相关要求进行训练以及等待后续通知。这几个月期间,曾令旭基本上都是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为了能进一步打磨自己的技术,曾令旭聘请了外籍技术教练,帮助自己训练。同时曾令旭也聘请体能师,帮助自己在休赛期恢复与加强身体能力,提升状态。曾令旭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完全可以再打两到三年的CBA比赛。最后曾令旭表示将与球队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以确定之后的计划。

更多关于"曾令旭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