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第2次!加里纳利前十字韧带撕裂 大概率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绿军前锋加里纳利不久前遭遇膝盖半月板撕裂的伤病,而现在是雪上加霜,他的膝盖十字韧带也撕裂,下赛季大概率是报销。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经过进一步的医学评估,加里纳利被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而在2013年,加里纳利遭遇过同样的韧带撕裂。

  报道指出,凯尔特人和加里纳利本周对他受伤的膝盖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和分析,结果发现他的十字韧带也撕裂。通常,如果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需要6至12个月的恢复时间。

  也就是说,加里纳利下赛季大概率会赛季报销。如果他只是之前被诊断的半月板撕裂,那么新赛季复出有望,但现在十字韧带也撕裂,恢复时间漫长,他复出基本无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