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骑士凑齐四位优秀年轻人 他们有3年争冠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Terry Pluto就骑士交易来米切尔采访了一位资深的联盟高管。

  这位高管表示,得到米切尔让骑士队处于一个独特的境地,他这样说道:“很少有球队能同时凑齐四位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21岁至26岁),这不是一个赛季的事情。这是一个可以在东部真正地搞一些事情的机会,你必须抓住它。”

  “这些年轻球员将让骑士拥有3年的(争冠)窗口期,三年时间,这在现代的NBA已经非常难得了,他们有机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现在正是这样的好时机。”

  上赛季,加兰与阿伦已经入选了全明星赛,莫布里被认为是一位潜在的全明星球员,而米切尔已经三次入选全明星。

更多关于"骑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