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如果让我为勇士之外的队效力 那一定是黄蜂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与母亲索尼娅一同出席了夏洛特市政府仪式。在仪式上,夏洛特市长维-莱尔斯为库里颁发了夏洛特城市钥匙。



  库里在仪式上发表了关于夏洛特的演讲:“一直以来我都强调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贯穿于金州,因为一路走来的种种经历,这些队友和瞬间都是我人生旅程极为珍贵的收获。很多人都问过我,是否考虑过回到夏洛特这座城市留下职业生涯的一页。我不曾就此发表过任何言论,也没有做出过任何承诺。但我想说的是,如果有一天让我为勇士之外的另一支球队效力,那么它一定是夏洛特黄蜂队。”

  斯蒂芬-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为夏洛特黄蜂队效力。在斯蒂芬-库里的成长过程中,他一直在夏洛特生活,并且多次随父亲来到现场观看黄蜂队比赛。戴尔-库里目前是黄蜂队史常规赛出场次数纪录保持者,在为黄蜂效力的10个赛季中出赛701场,曾在1993-94赛季当选NBA最佳第六人!

更多关于"库里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