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德拉季奇:东契奇是世界最好的球员 他还很年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斯洛文尼亚球员德拉季奇今天接受了FIBA官方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队友东契奇。

  “我认为东契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现在只有23岁,但他的打法就像是个老将,感觉他每场比赛都能砍下40分。他有自己的打球节奏,身材高大,能够投篮,送出助攻,还能抢下篮板。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如何评价东契奇,他就像是个太空人。”德拉季奇说道。

  德拉季奇继续说道:“我认为他可以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还很年轻,如果他能保持健康,打更多的比赛,我认为在他职业生涯结束时,他能够成为最好的球员。”

  “我希望我更年轻,这样我就能有更多的时间和他在一起打球了。我们曾经只在一起打过一次欧锦赛,这是第二次。对我来说,情况就不一样了。我已经36岁,而东契奇正处于巅峰期,我很享受跟他打球的每一刻。”

  本届欧锦赛至今,东契奇场均出场32.9分钟,得到28.0分7.2篮板6.5助攻2.2抢断0.5盖帽。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