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尼耶:我们让东契奇打出了自信心 他是天才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欧锦赛,法国以82-88不敌斯洛文尼亚。赛后,法国球员埃文-富尼耶接受了媒体采访。

  此役,斯洛文尼亚球员东卢卡-契奇发挥出色,全场轰下4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谈到东契奇的表现时,富尼耶说道:“他(东契奇)是一代人一遇的天才,我们给了他一些我们没有想过要给的出手机会。当你让他连续打成一次、两次、三次时,他会变得非常自信。从那以后,他开始命中非常高难度的投篮。这是我们的错误。”

  “他真的很优秀,当他投进那些球时,就很难了。当你给他那样的投篮机会,他就会变得自信起来,然后就很难停下来了。对付他时必须要趁早下手,不能让他在任何方面打得如此轻松。”富尼耶继续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