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队第二大股东发布声明 喊话太阳老板辞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队第二大股东贾姆-纳杰菲就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弗因种族歧视和厌女症遭处罚一事发表声明,他在声明中希望萨弗能够主动辞职,并交出球队。



  “鉴于NBA的调查结果,我必须为成百上千受到球队老板言行影响的员工发声。感谢你们有敢于分享那些经历的勇气,我们决不能容忍他的行为,拥有一支球队并不能给他带来任何的特权,NBA是属于他们服务的社群的,NBA球队投资者的角色只是临时管家。

  “作为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副主席,我呼吁罗伯特-萨弗主动辞职。尽管我无意管理球队,我仍会努力确保他的继任者能够更加专业,给予各位股东尊严与尊重。”纳杰菲在声明中写道。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