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千万美元成交 乔丹球衣刷新拍卖成交价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MZ Sprots报道,迈克尔-乔丹的球衣创下了破纪录的1009.1万美元成交价。



  此件球衣为公牛名宿迈克尔-乔丹在1998年总决赛G1所穿。尽管在那场比赛当中,公牛最终以3分之差不敌爵士,但乔丹仍然29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而且在那场比赛之后,公牛一鼓作气连扳三局,最终以4-2的总比分再度完成三连冠壮举。


  据悉,此件球衣在拍卖之前,主办方苏富比拍卖行对其给出的预测售价约为300万美元,但最终成交价却达到了惊人的1009.1万美元。

  此前球员球衣拍卖的最高成交价纪录是在今年五月份刚刚创下的,那件著名足球运动员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期间、上演“上帝之手”时所穿着的球衣,最终以928万美元的价格被买走。

更多关于"乔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