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希望用贝弗利防守顶级侧翼 用施罗德防控卫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丹尼斯-施罗德。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Dan Woike报道,虽然湖人球迷强烈希望球队在今年夏天做出一些大的改变,以尽量增加勒布朗-詹姆斯进入他的第20个赛季的机会,但球队在处理休赛期的方式上比许多人预期的要保守。除了尝试引进凯里-欧文的短暂探索之外——目前,随着凯文-杜兰特与篮网的和解,这种可能性已经消失了——湖人紧紧抓住了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他们要改变阵容就必须付出这两个主要的选秀权。

  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希望用贝弗利来防守顶级侧翼,同时用施罗德这样的球员来追防移动型控卫,比如贾-莫兰特和斯蒂芬-库里。然而,毫无疑问,基于目前的阵容构造,球队将不得不使用小阵容。

  尽管湖人给人的印象是他们需要在休赛期交易威斯布鲁克,但湖人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让他在球队留下打第二个赛季。由于威斯布鲁克本赛季拥有超过4700万美元的薪资,而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中,他和湖人都在苦苦挣扎,因此外界对于交易得到这位前MVP的兴趣非常有限,很多球队都要求额外的选秀权作为补偿。

  引入施罗德,他是剩下的最具天赋的自由球员之一,这给湖人增加了一层安全保障,无论球队是交易威斯布鲁克,还是被迫面对贝弗利和纳恩存在的非常现实的健康问题,纳恩上赛季因膝伤缺席了整个赛季。如果球队能够交易威斯布鲁克,他们并不一定需要增加组织能力,因为施罗德已经在球队名单上。

  湖人下周将在圣地亚哥举行一个由球员组织的迷你训练营,正式训练营则将在9月的最后一周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