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16年总决被禁赛不后悔 再来一次我还敢整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德拉蒙德-格林来说,2016年总决赛算得上是他篮球生涯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因为在系列赛第四场勇士3-1领先的情况下对勒布朗-詹姆斯技术犯规,导致他在第五场被禁赛,而后勇士也被逆转。

  格林与勒布朗的冲突至今仍为球迷津津乐道,因为勒布朗先推了格林,还试图从他身上跨过去,而格林倒地后报复性打了勒布朗,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就攻击到了对方腹股沟的部位。他没有立即被驱逐,但技术犯规的累积导致他被禁赛一场,造成了严重后果。

  虽然痛失冠军,但在后来的日子里,格林从来没有对此表达过后悔的意思。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又表示:“的确是我导致球队失去了总冠军,但我能接受这样的结局。我愿意承担责任,这是我犯的错误。”

  “但要是再来一次我会不会做同样的事情?百分之一千还会。”

  格林还说,他相信那时候不少裁判都在针对他,已经搞出了所谓的“格林法则”,因为别的球员做出类似的动作,“埃文-莫布利就是这样,还踢了勒布朗的脑袋,但谁都没说要轰他出场的事,也没有人说他是有意为之。”

  格林表示,他不会允许任何人从自己身上跨过去,因此,只要勒布朗还这样做,再来一次他也会还手。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