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嫌后场不够挤?湖人试训小IT 他渴望与詹皇再联手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签约引进老将后卫施罗德之后,不少专家都在怀疑他们的后场是否过于拥挤,目前施罗德要跟威少、贝弗利“竞争上岗”,还不知谁会成为固定首发控卫。

  而据著名篮球消息网站Hoopshype报道,湖人最近还在试训一批自由球员,其中包括沙巴兹-穆罕默德、杰里米-兰姆、以及伊赛亚-托马斯。

  小托马斯名字的出现引来了不少关注,因为他也是打控卫,湖人还想要为已经非常拥挤的后场补强,着实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些年来,小托马斯辗转了多支球队,已经成为NBA的边缘人。他曾两度在湖人效力,但都没有取得多少成功。第一次是在2017-18赛季,当时他在骑士跟勒布朗的合作彻底失败,被扫地出门,状态也受到伤病影响,最终在湖人也只打了17场。

  第二次则是在2021-22赛季,他跟湖人签了十天短约,但合同结束后湖人没有留他,因此他与勒布朗的第二次合作也以失败告终。

  上赛季的小托马斯在NBA只得到了十天短约,可以说时运不济。这个休赛期,他目前都还没有等到有兴趣签下他的球队,因此只能参加试训。湖人虽然邀请他试训,但给他保障合同的可能并不大,要签恐怕也还是会以短约的形式,小托马斯想要重新在联盟立足难度是很大的。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