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詹姆斯很高兴我回来了 还有未完成的任务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欧锦赛季军战德国力克波兰,最终以第三名结束本次杯赛,刚刚官宣和湖人签下合同的施罗德继续高效发挥,全场比赛10中7轻取26分6助攻。

  赛后施罗德接受了媒体采访,据德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出现在欧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现场,施罗德对此表示:“五天前我听说他要来,便马上给他发了短信,他说他不来了。”

  谈到自己重返湖人,施罗德表示:“勒布朗说他很高兴我回来了,我们还有未完成的任务,那年我在湖人的时候,因为新冠影响那里没有球迷,很多人都受伤了。今年,希望一切都能保持良好状态,每个人都保持健康,然后我们会努力争取获得一些东西。”

更多关于"施罗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