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弟与公牛签训练营合同 将竞争双向合同名额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字母哥的弟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与公牛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他将竞争一个双向合同的名额。

  字母弟2018年第二轮最后一顺位被76人选中进入NBA,马上被交易到独行侠。新秀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在G联赛打球,2019年7月独行侠将他裁掉。

  2019年7月22日,字母弟与湖人签下双向合同,尽管大部分时间他都坐在板凳,但他还是跟随湖人夺得了2020年NBA总冠军,这么说,他还是第一位赢得NBA总冠军的希腊裔球员呢,他的两位哥哥要在2021年才夺得总冠军。

  2020-21赛季字母弟仍在湖人效力,但还是很难得到出场时间,2021年夏天,字母弟奔赴欧洲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