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吉林】东北虎袭来 巨人杀手势不可挡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然,吉林队上赛季能够打入季后赛,显然还有一人是功不可没的,此人便是外援琼斯,他在上赛季为吉林队出战29场比赛,场均拿下27分9.8篮板9.3助攻2.4抢断,并带队在12进8比赛中淘汰北京首钢,这位CBA的得分王虽然年过30,但依然宝刀不老,篮下突破,三分远射不在话下。虽然在休赛期,曾经有坊间消息传出琼斯可能会加盟山东,联手刚刚入主山东男篮的主帅王晗,但最终没能成功,吉林也算是保住了自己的基本盘。而本赛季将是多米尼克-琼斯为吉林东北虎效力的第六个赛季,将追平此前效力于吉林东北虎六个赛季的外援罗德-格里格尔。

 

  早在13-14赛季,琼斯便来到了CBA,这一待就是9年之久,而他加盟的首支球队并非吉林,而是东北的另外一支球队辽宁男篮,虽然初来乍到他便能够交出24.8分5.5篮板6.4助攻,不过因为和球队并未打出化学反应(与国内后卫不搭),也使得琼斯在之后转战吉林,来到这支球队,他场均轰下37.2分7.8篮板8.3助攻,结果因为薪资没谈妥,导致琼斯在之后离队,相继转战山西、青岛、同曦、直到18年重返吉林,他才在这支未来让自己大放异彩的球队站稳脚跟,且一待就是六年,足以可见他确实是这支球队极为依赖的核心。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