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吉林】东北虎袭来 巨人杀手势不可挡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值得一提的是,吉林队的锋线姜宇星是队中很稳定的一个进攻点,他的突破强杀威力十足,作为一位1米92的球员,大姜的篮下终结率甚至和胡金秋不相上下,上个赛季姜宇星场均可以贡献16.3分+5.6篮板+3助攻,各方面数据非常全面,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场均数据力压了赵睿、胡明轩、徐杰、赵继伟等一众国手,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姜宇星与吴前、范子铭、陈盈骏、韩德君入选了CBA最佳阵容二阵。所以也有网友在讨论,如果中国男篮有姜宇星参与的话,或许球队的排兵布阵会更为丰富一些。

 

  不过吉林队相对比较弱的位置是内线,最近几个休赛期吉林队都一直在想方设法提升内线实力。这个休赛期吉林队的想法还是一样,他们想要引进一些内线球员,此前吉林队先后试训了两位CBA联赛中的内线球员,他们分别是宗赞和孙椿棚,两人还代表吉林队参加了热身赛的比赛,不过可惜的是最终吉林队放弃了这两名内线悍将,据悉孙椿棚是因为能力的问题没有被吉林队签下来,而宗赞则是价格无法让吉林队满意,之前他在上海队拿到的合同是吉林队无法支付的。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