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不满ESPN把他排第8:瞎排!我前五妥妥的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最新排出了2022-23赛季的前100名球员,这两天是给出了前十球员的排名,引起了广泛热议。

  在这份榜单中,字母哥领衔榜首,约基奇和东契奇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库里只排在第五,杜兰特名列第8,都被不少人认为排名太低了。

  杜兰特对于这样的排名非常不满,他最新在推特上引用了说唱歌手本尼“屠夫”的歌词,来表达自己的愤懑。

  他引用的歌词如下,“瞧瞧,这些烂人仍旧在讨论,因为我名字仍旧被提起。就像从佛罗里达的朗菲尔德到吉恩斯威尔(这么简单),当然属于前五级别的对话。”

  显然,虽然杜兰特没有明说,但他觉得自己排在ESPN百大榜第8,实在是太低了,他觉得前五是妥妥的。就在去年,他在ESPN这个榜单上还高居榜首。即便在2020年,他刚从跟腱大伤中恢复,准备复出,他排名还是第6。

  上赛季,杜兰特表现其实相当不错,场均贡献29.9分7.4篮板6.4助攻,一度领跑得分榜和MVP榜,可惜他在季后赛表现低迷,篮网惨遭绿军横扫。这或许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排名。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