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超杯 > 正文

皇馬欲擒巴塞捧盃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西超盃籃決賽火熱進行,兩支老冤家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拿將碰面。這是皇馬連續第五屆殺入決賽,此前4屆他們都成功奪冠,皇馬今仗劍指五連霸。

  歐洲籃球國家盃幫助完西班牙問鼎錦標後,R.費南迪斯馬不停蹄地回到皇馬出戰西超盃籃,準決賽面對皇家貝迪斯,這位37歲的老將後備登場接近12分鐘,幫助皇馬以100比69淘汰皇家貝迪斯。不得不感歎的是皇馬的班底厚度十足,上仗後備登場的D.梅沙和盧奧正負值方面分別是30和25,要知道,正選五虎裡面,正負值最高的禾特泰華利斯也只得17。在籃板球的爭奪上,皇馬更是43比30獲得極大的優勢,可見這樣一場大勝皇馬並非僥倖,經驗老道,內外兼備,體系成熟都是皇馬的優點,陣中12位球員有多達6名已經達到30歲或以上,今夏引入D.梅沙、G.迪基、希桑查和柏杜科尼列這些20多歲的球員,不難看出球隊正在密謀新老交替,而這些新援都曾經去過NBA賽場,在歐洲籃壇具備相當強勁的衝擊力。

  雖然巴塞準決賽91比74大勝鮮有參加西超盃籃的祖雲度特,但球隊上半場一度被對手壓制住,半場結束甚至落後7分,要不是拉普路維迪圖拉第三節開始引領球隊進行反撲,巴塞恐怕已經無緣決賽。在準決賽中,拉普路維迪圖拉7記三分球打破西超盃籃歷史個人單場三分紀錄,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此子今仗定必成為皇馬重點看防對象,要知道除了他和祖高巴迪斯、山利外,陣中再無球員得分上雙。值得留意的是,N.米羅迪的傷缺可能成為巴塞今仗的最大隱憂,這位上屆歐洲聯常規賽MVP得主、歐洲聯最佳一陣成員絕對是目前這支巴塞的核心,雖然巴塞以團體籃球的戰術為主,N.米羅迪絕對是球隊關鍵時刻的關鍵球員,更何況上季西甲總決賽就算有N.米羅迪坐鎮,巴塞總比分還是輸給了皇馬。此番面對經驗老道的皇馬,巴塞難有招架之力。

球队相关动态

西超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