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天机老人】西篮推荐:奥布拉多伊洛VS皇马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篮甲:奥布拉多伊洛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1-03-24 01:00

  奥布拉多伊洛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乌尼卡哈,结果奥布拉多伊洛以83-85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遭遇七连败,表现糟糕,目前奥布拉多伊洛以7胜1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5位。

  皇家马德里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皇家贝蒂斯,结果皇家马德里以95-77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三场比赛赢下其中两场,不过最近五场均是胜负交替的赛果,表现起伏较大,目前皇家马德里以24胜1负的战绩,排名高居联赛榜首。

  两队最近七次交手皇家马德里均取得胜利,往绩优势明显,不过最近两次交手奥布拉多伊洛均仅净负对手7分,单场劣势并非十分巨大,而且奥布拉多伊洛最近八场主场比赛仅有一场是净负对手达到两位数,球队主场还是有一定抵抗之力,皇马近期赛程密集之下本场应该也难以全场高强度施压,看好奥布拉多伊洛不会大败,至多输8分。


  推荐:奥布拉多伊洛(+8.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