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盼打更多季前赛 退役拉塞尔6号球衣应该的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之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湖人的季前赛将于10月4日开打,谈到季前赛,勒布朗表示:“希望自己能比上赛季打更多的季前赛。”上赛季勒布朗只打了2场季前赛。

  新赛季是勒布朗的第20个赛季,他仍然认为自己可以让任何事情发生,“只要让我上场,我就可以让任何事情发生,”勒布朗说,“我在场上的位置并不固定,一大原因是我持球会多一些。如果让我去做掩护,我也可以做到。我是一个锋线球员,可以跑动。更多的时候我的位置并不确定。”

  今年8月,NBA官方宣布,为了纪念比尔-拉塞尔,联盟将永久退役6号球衣,但现役穿6号球衣的球员将被给予特权,可以继续穿6号球衣。

  在被问到作为NBA最后一批身穿6号球衣的球员有何感想时,勒布朗表示:“这是应该的,他在场内外的影响力无与伦比。看到他出现在场上总是一种享受,那就说明我们有机会夺冠。看到他出现在颁奖台,给我颁发比尔-拉塞尔奖杯(FMVP),那是我生涯最高兴的时刻之一。”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