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太平洋赛区五队新赛季展望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正式开启,各支球队在新赛季都进行了阵容上的升级!7M体育在新赛季依旧会对每一场NBA赛事进行赛事分析以及情报汇总。在开季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下关于西部太平洋赛区五支列强球队的巡礼预测,勇士湖人太阳作为夺冠热门之一,新赛季会有如何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金州勇士

  经历了两个噩梦般的赛季后,金州勇士在上赛季重新归来,赛季初库里率先进入状态,带队打出18胜2负的完美开局。在赛季中期,金州勇士迎回阔别941天的克莱,最终勇士将战绩定格在了53胜29负。季后赛中,勇士找回王者风范,连克掘金、灰熊、独行侠,所向披靡目标直指总冠军。总决赛库里打出史诗级表现,带领球队时隔三年再次捧起奥布莱恩杯并终于夺下了FMVP奖杯。休赛期勇士经历了部分轮换球员更迭,但是勇士的基础依旧在那里,对于卫冕这个目标,他们志在必得。

  众所周知,金州勇士的体系和球员选择是把适合贯彻到底,不管是新加盟的迪温琴佐还是新秀鲍德温都是打球很有灵性很聪明的球员。尤其是今年新秀鲍德温攻防俱佳,又准又不粘球。但库明加还需要再打磨,而怀斯曼的空间感还是让人担忧。在季前赛阶段,格林与普尔爆发冲突,这也让勇士的卫冕前景蒙上阴影。但似乎球队已经将矛盾化解,最新消息勇士不会禁赛格林,他将出席揭幕战并且领取冠军戒指。在现有的阵容体系上,如果勇士可以保持健康和团结向上,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